(中央社加州奧克蘭5日綜合外電報導)金州勇士兩大射手柯瑞與湯普森三分球神準,被暱稱為「浪花兄弟」(Splash Brothers),他們很歡迎隊友葛林也來成為他們的一分子。

柯瑞指出,這記後撤步投籃讓他高興的有些瘋掉了。他說:「我們需要那次攻擊來拉開比數差距,他確實辦到了。」

柯瑞說:「他跟我們在一起已3或4年,因此我希信用卡整合負債 >基隆新汽車貸款率利多少 望他持續出手。他還有努力的空間。」(譯者:中央社徐崇哲)1050606

不過,葛林的表現已足以讓他從此加入「浪花兄弟」的一員就學貸款網路還款 嗎?

葛林上半場砍18分,其中9分是在第2節一波20-2的攻勢中所獲。這波出擊讓勇企業信用貸款 士就此領先到終場。

葛林說:「該投就要投,不然就會淪為災難。我的隊友信任我,要我出手。他們(經由傳球)找到我。投不投得進全看我了。」

葛林表示:「他們真的對Steph和Klay施加嚴密防守。他們發現我有投籃中台南民間借貸 的的絕佳空檔。」

葛林甚至承認,他在一次運球完,拿起球來從三分線外後仰投籃,只看到球兒銀行貸款利率比較2016 令人驚訝地破網之後,他興奮的有點衝昏頭腦了。

葛林(Draymond Green)今天在二次協商NBA總冠軍賽第2戰投20中11,三分球8投5中,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激勵勇士全員將士用命,以110-77大勝克里夫蘭騎士,7戰4勝系列賽取得2-0領先。

柯瑞(Stephen Curry)拿到18分,湯普森(KlayThompson)17分,兩人三分線外均8投4中,當騎士防守者死守這對浪花二人組時,他倆就把球傳給葛林,葛林也充分把握機會,得到他在總冠軍賽最高分。

湯普森說:「今晚他是我們的一員,特別是他運球後三分出手命中。那些不是簡單的後仰跳投。他這場打得令人驚嘆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騎士大當機 詹姆斯:我們全盤皆輸
痛宰騎士創紀錄 柯瑞:還要贏兩場
NBA總冠軍賽葛林火力爆發 浪花兄弟樂見
勇士頭兩戰勝分破紀錄 騎士隊史總冠軍最慘一役
是否披戰袍打奧運 柯瑞忙到沒空去想


arrow
arrow

    dxztjj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